全國教育退休人員協會理事長陳木城致藍營的一封信
本來不想講朱立倫,因為要團結,不要內部攻擊給對方分化的藉口。
有一股很大的力量和怨恨,他們讓朱立倫第二次選市長時,本來應該大贏20-30萬票,卻只贏2萬票,差一點輸了! 把朱立倫的勝選演講都講得零零落落,根本講不下去,接著的換柱的總統大選,柱柱姐大德大量還替他講話圓場,事實上這就是真實的朱立倫。
    我是教育界退休,新北市校長午餐事件時我跳出來關心,怎麼一直這麼配合媒體?怎麼未審先判?怎麼一起訴就撤職?怎麼被判無罪無法復職?怎麼先方百計透過關係要見見市長,都被拒絕於千里之外,逼得我們只好集合教育界的800人,參加民進黨的119火大大遊行。
    現在午餐事件的42人教育人士,已經有十六人被判無罪,朱立倫任內怎麼處理?朱市長離開後侯市長怎麼處理?還有將近十位永不認罪,無罪可認的校長官司打到更二審了,十年來淒淒涼涼慘慘戚戚,而朱市長去選過總統,現在要算計過後選黨主席還是志在總統,不是嗎?
    想一想:午餐貪汙的事件各縣市都發生過,為什麼新北市鬧的這麼大?各縣市政府有這樣的辦的嗎?縣市政府是應該站在校長這一邊還是站在檢察官這一邊?
    校長在第一線打仗,出了事,人家縣政府不離不棄,以無罪推論提供各種法律顧問和支援,朱立倫是不聞不問,連教育同仁要去關心一下都被提醒低調一點,這是甚麼世界?
    難怪我要說有一股很大的怨恨,這些人挺著活下來就要等著看朱立倫和民進黨的下場,此生才不算遺憾! 連午餐事件都處理得這麼爛,這個人當然不是一個有智慧的人,不是一個慈悲的領導人,出身背景這麼好,學系資歷這麼完整的人,可惜就缺少同理他人的人性。
    現在國民黨再整隊一個戰鬥藍,我覺得黨內有很多的自私藍、懦弱藍,也應該整隊顯影一下,這次國民黨有機會選擇,存亡只在一線之間:選錯了,就玩完了! 我們也不必再存有希望。選對了,重啟熱情,可以再2020、2024再玩一次。否則就把台灣交給民進黨,由他們去對付兇惡的共產黨,反正政治就是強人再玩的,不應該相信政治人物溫良恭儉讓、忠厚老實又照顧人民的神話。
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我是全國教育退休人員協會理事長   陳木城  敬告    藍營朋友

Back to Top